close

221969

 

生物醫學背景出身的我,在實驗室待了10年以上的時光,洗手、脫戴手套、消毒、再洗手已成為每天工作的循環。當時還年輕,只要手部有乾燥不適的時候,擦擦自己喜歡味道的護手霜能獲得舒緩。

誰能料到數年之後遇到了疫情大流行,也正是我當上新手媽媽的期間,照顧嫩嬰每天會有數十次的洗手,還有神經質般的狂噴酒精消毒雙手,加上擔心護手霜的成分不天然或是香味造成寶寶刺激,因此幾乎不太敢用任何手部保養品。

手部每天工作量很大,洗洗噴噴久了開始感到乾癢不適,不只如此,連指甲邊緣都開始乾裂,指腹部分甚至被我戲稱好像貓舌頭一樣有倒刺,觸摸衣料的時候還會勾住卡卡的,嚴重到有時指紋辨識系統都讀不到 ()

對比之前還被稱讚我有一雙長長手指的美手,

 

221992

現在看到圖片裡這副佈滿青筋和紋路乾巴巴的樣子,真的感概和想念那還能做做美甲的白嫩雙手。

 

221970

不過這一切在遇到 #Moraz娜姿潤澤修護手霜 (PROF) 的時候,彷彿遇到了疫情時代媽媽界的手部救星呢! 每天的家務必須碰到冷熱水、清潔劑、幫寶寶換尿布、泡奶、餵奶前後也需要洗手,外出更是看到哪邊有酒精就要噴一下。

認識Moraz茉娜姿是先從他們家的寶寶屁屁霜開始,是醫院嬰兒室護理師十分推薦的婦幼友善品牌,來自於以色列的專業天然草本產品。看到他們有潤澤修護手霜,加上成分天然自然想要試試能不能拯救我的乾枯手?

221900

 

Moraz的修護系列主要成分是Polygonum蓼科植物菁華,生長在以色列北部的古老秘方。因為具有五大活性成分,所以有療癒修護的效能 --

  1. 單寧酸 : 防護
  2. 生物鹼 : 鎮靜
  3. 類黃酮 : 活化
  4. 矽酸 : 修護
  5. 左旋C : 潤澤

可以給予乾、敏裂、屑的肌膚完整的呵護。

不過對於媽媽而言,修護效果很好是一回事,成分會不會影響到寶寶更是一大重點。

Moraz潤澤修護手霜 (PROF) 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不含香料與色素,亦不含類固醇主要成分除了有75%的蓼科植物菁華,還添加了富含Omega的沙棘油以及維生素A, C, E加強修護,還有尿囊素可以做深層的保濕與鎮靜。

護手霜塗抹開來非常好吸收,也不黏膩,感覺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,還散發出淡淡不刺鼻的香氣,而且可以耐水洗3-4次不需反覆塗抹。這一點真的非常棒! 依我這個洗手神經質的媽媽來說,不會因為洗手次數讓我一直感到手部的不舒服。

 

221902

現在我睡前一定塗好塗滿,特別加強指緣與手背或手肘部位,雖然洗手噴酒精依然是我的日常,但有了茉娜姿護手霜總算減緩了很多不適與不便。

221901

 

現在茉娜姿的通路除了線上官網與電商平台之外,還有在藥局通路購買的到喔! 如果跟我一樣很需要護手霜又在意成分對寶寶影響的媽媽,可以考慮購買來使用喔!

Moraz茉娜姿潤澤護手霜 購買網址:https://bit.ly/3ZrWBwS

Moraz茉娜姿官網: https://www.moraz.com.tw/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。文中之『成份』引自產品介紹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,且每人體質、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,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,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!

 


關於Monji

是一名生物醫學與分析化學背景的女子,27歲前往美國闖蕩,現在是艾美醬雙胞胎的媽媽。因為留學美國,所以更愛台灣,在實驗室消耗的青春大約有15年,如果廚房可以不算的話。

擅長多角發展不務正業的斜槓人生,喜歡研究食品科學與人體奧秘,但最喜歡的還是料理與烘焙,還因此考了一張麵包師證照。喔! 我說的料理不包括洗碗這一part!

娛樂孩子時臉皮很厚,共讀時角色扮演是女主角等級,小孩如癡如醉...

分享文章喜歡帶點背後小故事或小科學給讀者,是理科腦。特別喜歡撰寫食品科學與食品保健的文章,因為吃貨必須更了解吃了甚麼進去身體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與分享。 FB粉專:Monji的雙寶艾美醬生活食驗室 。媽咪拜駐站部落客。IG: ms_whitetshirt。一起買:樂+1團購趣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