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mbnail_processed (7)

自從當媽媽之後,日日夜夜都心繫著孩子的生活與健康,真心沒有太多心力放在自己的身上,不是說不愛自己,而是能力有限,光照顧孩子都來不及了,累了病了哪能像以前一樣,說想擺爛就擺爛 (阿不是,是休息!) 

這段日子雖然月子與哺乳期間,還滿照顧自己的身體保養,但真的時間不夠用,不要說臉上擦的保養品能有多講究,有擦個化妝水保濕乳,就耗掉了我珍貴的幾分鐘,更別說讓自己光采亮麗的化妝品。當時我最擔心的就是碰到以前的朋友同事,從他們口中聽到:「當媽媽真的很累齁,看起好憔悴,氣色不太好耶!」剛開始我實在累得無力反抗,但現在孩子漸漸大了,我也得慢慢找回以前光彩的自己,不能讓大家覺得,當媽媽變成這副憔悴的德性是理所當然! 

要保養,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的光彩,才是真正的美,因此我在飲食上面會下比較多的功夫。以往都聽說過燕窩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理由是燕窩中含有的胺基酸、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質,最重要的精華「唾液酸」,雖然也存在於母乳、牛乳與雞蛋等物當中,但在燕窩中的唾液酸是一般物質平均唾液酸含量的50倍,因此唾液酸又稱作燕窩酸。而燕窩酸如此珍貴的原因在於豐富的NGF與EGF,是非常重要的營養元素。

說到燕窩,其實我以前也曾經買過一整大罐的燕窩孝敬媽媽,那種燕窩是用湯匙挖一塊直接吃或是放入自己喜愛的甜湯食用,缺點就是很大一罐捨不得吃太快,開封後又很怕會變質。另外就是有微微漂浮燕窩絲的冰糖燕窩,好好喝,但大部分都在喝糖水。 另外就是乾的燕盞,但要自己泡開煮,功力不夠好怕浪費了這樣高級的美容聖品。

因為一直有在服用健康長行的益生菌,前陣子收到商品的時候,看到DM裡有了這一款「燕窩膠原」的新產品,當時看到躍躍欲試,育兒太久得開始振作起來,要好好改變,讓自己恢復神采奕奕的模樣,有如此方便又精華的產品,當然要試一試。我會說「精華」是呼應前面提到目前市面上的燕窩產品,雖然吃起來感覺很尊榮,也很享受,不過前面提到的小缺點總是會讓人感到服用上的不便,身為一個事事講求效率的媽媽,正中目標,直接接收有效成分是我所追隨的現代化保養術。

thumbnail_processed (4)

剛收到時,扁扁像信封一般的包裝盒,裡面有15小包的燕窩膠原,每日一包,攜帶很方便。

thumbnail_processed (3)

看到上面那些有效成分,感覺這些外在的保養化妝品,好像都不再那麼重要了! 

thumbnail_processed (6)

這款健康長行燕窩膠原,裡面的複方成分,每樣都讓對變美這件事有期待的女生,看得心花怒放!

採用日本專利的燕窩萃取物: 採用金絲燕窩作為原料,透過專利的萃取技術,富含精粹的燕窩酸,具有NGF及EGF兩大生長因子,讓有效成分更為精純,提高吸收率,對於調整體質,養顏美容以及增進防護力有所幫助。

彈潤元素:不只燕窩酸的有效成分,另外還添加了膠原蛋白與維生素C。我特別去研究了一下他們添加的膠原蛋白,是相當受好評,來自於德國大廠Gelita的PEPTIPLUS XP,利用專利水解技術,把原本屬於大分子的膠原蛋白,水解為3000Da (道爾頓),分子更小更好吸收。維生素C可以抗氧化,促進膠原蛋白合成。

水漾元素:含有玫瑰花般瓣萃取物及賽洛美(神經醯胺),這兩項素來有提供保濕與提升水亮感的美容成分。這邊的玫瑰花瓣,是利用日本專利技術將22萬片玫瑰花瓣製成一公斤的富含玫瑰多酚的萃取物,相當珍貴。

至於口感與口味部分,添加了天然的蔓越莓粉,吃起來有莓果的酸,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味道!

內容成分沒有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與甜味劑,零脂肪,一包只有16.4大卡,每日一包食用起來沒有負擔。

thumbnail_processed (1)

我在第一次食用的時候,看到它淡淡的粉紅色粉末,很賞心悅目,配上溫水,蔓越莓微微的酸味在口中融化,我馬上跟老公說,這個好好吃喔!! 

而且健康長行的產品,是逐批送檢,檢驗的內容包括重金屬、SGS西藥、塑化劑、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,食品安全的講究讓人放心。

我很推薦給每位愛美,想要由內而外好氣色的女孩兒們! 包括每個辛苦的媽咪,為事業打拼的OL,以及正在孕育新生命的孕媽咪,內容成分對於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朋友都很適合。

thumbnail_processed

想更了解請至健康長行官網

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,無受酬、無販賣或廣告意圖,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,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。文中之『成份』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,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,每人體質膚質不同,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,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,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!


關於Monji

是一名生物醫學與分析化學背景的女子,27歲前往美國闖蕩,現在是艾美醬雙胞胎的媽媽。因為留學美國,所以更愛台灣,在實驗室消耗的青春大約有15年,如果廚房可以不算的話。

擅長多角發展不務正業的斜槓人生,喜歡研究食品科學與人體奧秘,但最喜歡的還是料理與烘焙,還因此考了一張麵包師證照。喔! 我說的料理不包括洗碗這一part!

娛樂孩子時臉皮很厚,共讀時角色扮演是女主角等級,小孩如癡如醉...

分享文章喜歡帶點背後小故事或小科學給讀者,是理科腦。特別喜歡撰寫食品科學與食品保健的文章,因為吃貨必須更了解吃了甚麼進去身體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與分享。 FB粉專:Monji的雙寶艾美醬生活食驗室 。媽咪拜駐站部落客。IG: ms_whitetshirt。一起買:樂+1團購趣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ji 的頭像
    Monji

    Monji的雙寶艾美醬生活食驗室

    Mo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